mikyxiang

十句好听的

某个人平时能说会道的,到了说好听的话的时候,感觉总有一种被赶鸭子上架的节奏。好吧,有可能是被迫了😂。

那我也赶一次,看看自己感悟出来的。

至今没有说分手ps说了可能就拜拜啦

对我c爱有加,无私奉献

抗打,不反抗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陪伴在我身边ps这个特别有加分哦

我吃不完的都可以给你

陪我锻炼陪我玩陪我吃陪我疯

开车技术不错可以到处玩。麻将技术不错,指导出了一个学生👩‍🎓

比较风趣比较体贴比较管事比较靠谱比较爱管闲事比较豪爽比较哥们比较受大众喜爱。ps才有了我们的开始

爱学习爱劳动爱自由爱生活爱家人爱朋友重视亲人

位置给的是第二位?第一位?






评论(1)